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颜王堂主 彭书柳

大同世界从心开始,精进修行从悟开始。保持身心灵合一。

 
 
 

日志

 
 
关于我

彭书柳,颜王堂主,字烈焰冰峰,号仙人仙仙、南海、海潮,是一位思想者,致力于人类思想改良和道德情感重建。干过新闻报道、机要、中学教师、培训讲师、金融高管、文联干部、诗联协会副会长,对哲学、物理学、文学、金融等有研究涉猎。爱名著、电影、旅游,爱写现代诗、古体诗,已写诗词3000余首对联200余副。曾获诗歌、楹联、钢笔书法比赛优秀奖,全国广告词大赛特等奖,作品入选中国文联第二届《中国百诗百联大赛精品集》及各大报刊、作协网刊,发表各类作品千余篇。

 
 

[原创现代诗]张家界   

2018-11-14 12:05:41|  分类: 原创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家界 文/彭书柳 长途车的熬, 难受。脚有点肿。 一到张家界, 顿时感觉清新, 幽幽之地,悠悠心情, 如入神界。 静养一晚。 晨光中醒来,清音 催我奋起。 几类滋味早点, 迷倒我的口舌。 上车,驰往仙地。 百丈岩,千丈谷, 飞梯送我上云端。 雾飞,云游,气清, 奇山,怪峰,云波, 清泉,清风,清境, 古树,古岩,古径, 远岫,近峡, 御笔峰在等你, 仙女岩在撩你, 悬空架峰桥在静候你, 这是林立的浦东高楼, 还是排列的神州火箭? 游动了,看! 那远雾中的仙城神岛在飘荡, 那十里画廊的神峰在时隐时现! 算了,我说不完, 迷醉的目光和陶醉的心 在兴奋不已, 你不来,还说什么? 有多少是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